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橡皮擦(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擦(3)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齊冷顯然也覺察到陳玲臉色不對,問道:“怎麼了?”

  

  陳玲緩緩地搖了搖頭,她眼神突然一亮,抬頭目光灼灼地望着月亮,冷笑着說:“原來是個小孩子,在玩捉迷藏。剛才沒暗算我成功算你倒霉!” 聽了陳玲的話,齊冷不解地“咦”了一聲,詫異地抬頭一看,臉色頓時變得冷若寒霜:“我說怎麼封印不了,原來它的本體根本不在這兒。”   

  夜空上,月亮彷彿很興奮似的,放出更加妖艷的紅光,四周的夜空也被塗滿墨水般,看不到一顆星星了。——那才是惡靈的本體,只是剛才隱藏得太過巧妙才使兩個人都沒發覺。   

  這時,陳玲飛快地劃了個符形,接着一條身長近百米的蛟龍騰空而起,在天空龍吟大作,四周盤繞着青色的閃電。青龍盤旋一會兒后夾雜着漫天激雷氣勢洶洶地撲向夜空。   

  “嘿。”齊冷輕笑一聲,“好狠的女孩子。” 說完,他也隨手劃了個符形,那符形在齊冷胸前凝結成個玄色圓盤,那圓盤上排布着滿滿的奇怪的文字,正緩慢地轉動着,顯得古老而神秘。 齊冷食指一扣,那圓盤憑空消失,又憑空出現在高空上,如果仔細看便會發現那圓盤旁的空間正被它扭扯着,四周的黑氣像水波蕩漾般像圓盤的中心湧進。  

  陳玲望着那古怪的圓盤,喃喃道:“是‘斗轉’!?這些玄術聽說已經失傳了很久了,你是怎麼學到的?”  

  齊冷一怔,莫名其妙地說:“我還迷糊呢,這種問題應該你也清楚才對,有什麼好問的?”  

  陳玲沒有說話,神色有些複雜地看着夜空。 齊冷也似乎並沒有放在心上,也一同看着天上的戰況。  

  那蛟龍在空中拚命地追琢撕咬着,奇怪的是根本看不出它在跟誰決鬥,只見它身上的雷電時而泯滅,時而暴漲,絲毫沒有用盡的徵兆。隨着時間的推移,天空漸漸多了星星,而蛟龍遊走的路線愈發地少了。那圓盤似是個無底洞一般,無盡的黑氣湧進依然悠然地吸收着。等那黑氣已經所剩無幾時,一到血紅的影子以訊雷不及掩耳之勢劃出天際。 那雷龍也怒嘯一聲,用絲毫不亞與它的速度緊緊跟着。  

  “想逃?”齊冷玩味地笑道,右手揮了個奇怪的姿勢,天空上的圓盤猛地擴大了不知千倍萬倍,蓋過了整個夜空,而它所扭曲的空間也不知道擴大了多少倍。在強大的玄力下,惡靈的本體使出周身之術卻也無奈地被捕捉到了,問題是陳玲召喚的那條蛟龍也被卷進了扭曲的空間里動不得分毫。  

  “抱歉,這也是剛才我沒有用盡全力的原因。”齊冷雙手作無奈狀,若無其事地說。

您正在瀏覽: 橡皮擦(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擦(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