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忽略時的期待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忽略時的期待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當一群人在玩耍時,除了出眾的幾人,除了很主動附和別人自娛自樂的幾人,其他人便自然而然的被忽略。不知道是因為我不出眾,還是我不會主動附和別人,或者是我不合群,我總是成為了被別人忽略的人。每逢此時,晚上我只能配合著月光,在清涼的月光下在金色的羽翼下默默流淚,而白天,太陽那刺眼的照耀,那明亮的身影,那喜氣洋洋的熱鬧環境只能使我孤寂的身影更加孤寂,恰是與這明亮做成了對比。我不能反抗,因為這個世界讓人太無奈。此時的無奈全都匯入眼眶,無奈的背後還隱隱藏着期待。我望着天,盼着星之希望的碎片將我的無奈和期待反射到天使的鏡子里。此時,我只有死死的盯着前面將我忽略的背影,希望誰會記起我,往後望一眼,哪怕只是一眼,也就夠了,至少我已經走出了那被遺忘的角落了。 

  我雖然不知道在他們想起我,在意我,呼喚我時我會做何反應,可是我我好恨,好氣,好怨,卻又無可奈何,不知所措,無能為力,我不得不承認,這種想做又似被圍欄圍着不能做的感覺很差,可能這就是所謂的“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吧!看了又能怎樣,不看又會怎樣?我一遍一遍想着,雖然不看我時,我很肯定我會失落,但是看我我會快樂嗎?那時的我又會冒出什麼無聊又自欺欺人的鑽牛角尖想法呢?我會乘此機會,大顯身手的撒嬌嗎?我會當時很詫異,一驚,受寵若驚似的又繼續和他們玩,然後又被無情的推進牆角嗎?我會不聽他們的,扭頭就走嗎?這些答案對於我,只能是或許會吧! 

  這太複雜了,我討厭複雜的東西,不知是什麼時候,我竟喜歡上,那種被遺忘的感覺,至少我不會面臨這麼多抉擇,這麼多尷尬,這麼多難堪。可是,這背後卻有一種連自己都曾未發覺的期待。天啊!我究竟是怎麼回事?什麼時候連一個小小的心思都變得那麼複雜。 

  但是的確,在每一個人群後面都會有一雙來自於角落的眼睛,你或許會選擇漠視,你或許會選擇對他會心一笑緩解他不滿的情緒,如果你選擇的是後者,那麼你必不會成為那角落的人,而恰恰相反。所以說:此時的孤獨是我自己造成的,怨不得天地,但是那一群人也必將成為我的接班人,因為,他們選擇的是前者。後者前者一念之間,月光日光眨眼之間,熱鬧冷清彈指之間。所以人是一個複雜的生物,一個心思一篇作。如今我或許走出了角落,但是我還是喜歡月色金光灑滿身的感覺。當你被忽略時,你才會明白那深深的無奈和期待。 

凌寒的話:寫着寫着,不知道寫跑題沒,我反正是江郎才盡了,不過感覺很差,希望能繼續改改。多多建議

您正在瀏覽: 被忽略時的期待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忽略時的期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