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爸媽是這樣的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爸媽是這樣的嗎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有沒有認真的去回味自己的爸媽,看看你爸媽是這樣的嗎

  在你沒回家的時候,總是隔三差五的給你打電話,盼望着你快點回來

  可是,當你回家后,起床晚了要挨罵,不管坐在家裡,還是在外玩耍,都要被嘮叨

  在你做作業的時候,老媽會叫你吃飯,第一次叫得特大聲,第二次直接跑進你屋裡

  可是,等你出去準備吃飯的時候,老媽一般還在廚房炒菜,回了一句:“最後一個菜了。”

  當你買了一雙新鞋子回家后,你媽看到了,必定要把腳塞到裡面去試試感覺

  你有點責備的說會把鞋子弄得很大,她立馬會回你一句:“懷胎十月,肚皮都快被你撐破了。”

  當你和自己的父親聊起前世的時候,你本以為父親會很懂人情味的說前世和他是情人

  可是,父親會冷不丁的冒出了一句:“前世我們是敵人,這一世你是來報復我的。”

  這就是我的爸媽,總是各種口是心非,卻一直把我捧在手心,你爸媽是這樣的嗎

您正在瀏覽: 你爸媽是這樣的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爸媽是這樣的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