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魔咒 標籤:魔咒作文

魔咒晚上,涼風習習吹動窗外樹葉沙沙的響。我飛快地拱如被窩兒,慢慢的進入夢鄉……。彷彿是一個晴朗的早晨,背起書包樂呵呵地走在上學的路上。走着走着感覺越走越輕快。慢慢飛起來了,越飛越遠,越飛越高。迎面走來一個彎駝背的老爺爺,手上杵着一根破竹竿的拐杖。“小妹妹,幫幫我把。我走不動了,送我回家吧”老爺爺懇求地對我說。我點點頭毫不猶豫地扶起他一起飛向他指使的方向。一瞬間老爺爺又說:“到了,謝謝你!”。“不用謝!”我一邊回答同時落在地上。老爺爺微笑着把拐杖交給我,當我接過來時,老爺爺卻不見了,我把拐杖仔細的看了看,上面隱隱約約刻着:“嘟啦希哩!”這幾個字。看着看着我自言自語道:難道這是個魔杖,上面刻的是魔仗咒語。那我不就成了夢寐以求的小魔女了嗎。就在這時,幾個大孩子正圍着一個小弟弟要錢,我心裡默默念道;“我有魔杖不怕他們”於是,我揮了揮魔杖,念起了咒語:“嘟啦希哩!請懲罰他們吧”。話音剛落幾個大孩子一下散開,小弟弟得救了。幾個大孩子回到家裡還被媽媽狠狠地教訓了一頓。他們再也不欺負小同學了。我拿着魔杖邊走邊想,它還能做什麼呢?我要媽媽給買世界上最漂亮的芭比娃娃,奶奶給我買大桶的雞塊。邊吃雞快邊玩芭比,至於作業也請它代勞了。正想得開心時老爺爺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用嚴肅的目光看着說:“魔法是用來幫助勤勞、勇敢、刻苦學習和需要幫助的人。它不會為貪吃、好玩、想偷懶的孩子做任何事。要想得到真正的魔法就必須努力學習,處處想到如何幫助別人”。說完后老爺爺一轉眼又不見了,手上的破竹竿變成一個圓筒形的蛋卷。我一口氣把它吃了,又點苦但更多的是甜。直到第二天早晨奶奶叫我起床上學時,嘴裡還留有一點兒甜絲絲的味道。從此我記下了一句新的咒語:“勤勞、勇敢、刻苦學習、幫助別人”。

您正在瀏覽: 魔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