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宿舍小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宿舍小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個午後,和室友聊起同學打架罵架,室友義憤填膺地說,難怪老外都說中國人素質低,你看這動不動就把人家爺爺奶奶祖宗十八輩都問候降龍十八遍了!有什麼能耐啊,你有本事別罵,自個兒和人單挑,打得過才算你有本事。

  我笑而不語。雖然一直以來受的教育告訴我打架是不對的行為,可我狠贊同室友的話。一人做事一人當,幹嘛要牽扯無辜的人呢?

  小的時候,我不僅一次跟朋友抱怨,如果這世上沒有那麼多罵人的髒話,那麼這個世界上將是多美好啊!

  儘管如今已經明白,那不過是個美麗的夢。只要有人存在,有思維的存在,那麼在這個世界上,存在恩怨是非牽絆都是再合理不過的事情。它們是產生人類所帶的副產品。

  所以,坦然一點,淡定一點。

  有些厭倦,在紙上重複那些爛熟於心的語句。我想,我只有在繁忙一天課程結束后,回宿舍睡覺前的片刻時光才是真正幸福的。人有了文明,有了社會,好多事情身不由己。然而,睡前這點時間,是可以由我自由支配的,我可以用來寫文章,或看小說,或聽音樂,都是心靈的享受,精神的慰藉。

  可是我卻不想要太多自由分配的時間。因為,那會使人麻木。就拿去年的暑假來說,自由時間夠長,做的事情卻不多,快樂也不經常問候我,閑着不做事,反而會累出病來。閑着我每天學業很重,可我確是真正快樂,睡前舒適的幸福蔓延全身,嘴角都是上揚的。

您正在瀏覽: 宿舍小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宿舍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