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過生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生日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8月25日,對於我來說是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事,因為那天是我的生日。其實,從小到大,我的生日過的很簡單。

  每次過生日,都和別人有着很大的差別,舉個例子來說吧!比如:別人都是到蛋糕房訂個奶油蛋糕,我的就是到那買雞蛋糕應付過去了。第二,別人的都舉行party、點蠟燭、許願、唱生日歌,我的生日總是和別人過的不一樣,什麼都沒有。

  在我過生日的那天,和以往不同的是,我請了一個初中同學來和我一起過生日,早上八點多她來找我了。那天是陰天天上下着雨,她打着傘跑來的,看她跑來的我十分感動。於是就趕緊迎上去,握着她的手,說:“你來啦!趕快進來,外面下雨了。”讓我沒想到是,她居然送禮物,還祝我生日快樂,好開心哦。我說:“謝謝你了。”

  說完,她進了屋,那天我爸爸媽媽出去有事,就剩下我們兩個人,因為自從初中到現在好久沒見了,有好多話說。說著說著,就到了中午,這時她說:“我該走了,家裡還有事呢。”我讓她在留會,她也不願意。這時正好爸爸媽媽也回來了,知道之後,也同意讓她留下來。

  經過爸爸媽媽的軟磨硬泡,她終於決定留下來吃午飯了。就這樣,中午過去了,我爸爸在睡覺,我們在看電視。下午,她要出去逛逛,我就陪着她,逛到六點多我去家了,我才和她分別。

  回家吃過晚飯之後,我把她送給我的禮物—小熊放在我的卧室,讓它可以和我一起睡,我一定會珍惜這個來之不易的禮物。

  希望它可以延長我們之間的同學的情誼、和友誼,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不會忘記。

  江蘇省宿遷市宿豫區高二:孫川如

您正在瀏覽: 過生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