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此示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示範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小明和他的爸爸在馬路邊聊天。爸爸說:“兒子,今天我們來比賽。”兒子興奮地說:“比什麼?我不怕你。”爸爸說:“我們比跳高、跑步、拍球。”兒子高興極了,因為這都是他的強項。

  第一場,他們比拍球,馬路成了他們的“賽場”。小明用力地一拍,哪知地下正好有顆圖釘,只聽見“啪”的一聲,皮球破了一個大洞。爸爸說:“拍球就不拍了吧,球都破了。”

  第二場,他們比跑步。爸爸說:“從這裡一直跑到皮克街上。”小明說:“好的。”一聲令下,小明像剛發出去的弓箭一樣跑了出去,爸爸猶如下山的惡虎看見了野兔子一樣也出發了,他們兩個風馳電掣。正巧,前面的路暫時堵塞不能通行,他們兩個只好等路通行了再繼續。這時,小明看見了一條近路,便偷偷溜了出去。路暢通了,爸爸看見兒子不見,才知道他從旁邊的捷徑走了。爸爸絞盡腦汁,終於想出了一個“壞”點子,他坐上了小汽車,一會兒到了皮克街。小明到了,爸爸哈哈大笑:“我勝利了!”剛說完,司機立馬說:“先生,你還沒給錢呢。”小明聽到了,洋洋得意說:“爸爸,你輸了。”

  第三場,他們比賽跳高。怎麼比?爸爸一瞧旁邊的馬路欄杆,就用它做器材!爸爸一跳三尺高,跳過了欄杆,說:“瞧,爸爸厲害吧。”小明大聲地笑了:“厲害!厲害!”爸爸也笑了起來,笑聲驚天地、泣鬼神。交警正好過來了,看着跳過欄杆的爸爸,嚴厲地說:“你不應該跳過去,這多危險,你更也不應該示範給你孩子,來來往往的車子這麼多,太不安全!”

  爸爸聽了,慚愧地低下頭,臉紅到了脖子根。 本站原創作品,版 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如此示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示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