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此示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示範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明是一個六歲的小孩,他人小但志氣卻不小,他的夢想是當一名出色的跳高運動員,爭取獲得世界冠軍,為祖國爭光。

  2008年8月8日,他和爸爸興高采烈地看完激動人心的奧運開幕式,在回家的路程走到一半時,小明將他埋藏在心中的夢想說了出來。

  爸爸疑惑地說:“小明,你跳跳讓我瞧瞧,看看你能跳多高。”

  小明使出了全身的力氣猛地一跳,可是沒能跳上路邊的石椅,不服氣的小明又接二連三地跳了幾次,可是仍能沒有起色,這時垂頭喪氣的他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無力地坐在了地上。

  這時他爸爸鄭重地說:“小明,你跳的太矮了,動作也不規範,看我給你示範示範,你學着點,以後要像我這樣跳。只有這樣才能獲得世界冠軍。”

  小明的爸爸一半說著跳高的動作要領,一邊做好了助跑的姿勢,但是得意忘形的他忘了這兒是公路。

  小明興奮地從地上站了起來,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盯着爸爸的一舉一動。

  這時他的爸爸起跑了,只見做了個深呼吸,銅鈴般大的眼睛直視着前方的目標——快車道側的欄杆,助跑如飛一般,身上的青筋像蚯蚓似地跑了出來。小明激動地看着爸爸,彷彿他在奧運賽場上角逐似地,起跳的一剎那,他們的呼吸彷彿都停止了。一秒鐘后,小明的歡呼聲傳來,他的爸爸居然能順利地跳過欄杆,爸爸在他心目中的形象變得格外高大。

  忽然,一位交警急匆匆地向他們走來,嚴厲地詢問道:“你們在幹什麼?”那位交警聽了小明爸爸的事由敘述后,鄭重地舉手對他們敬禮,溫和地說:“你教育孩子是對的,但是你選擇的地點不對,你這樣不但擾亂交通秩序,而且影響到人生安全。因為你違反交通法規,請您繳納罰金50元。”他一邊說著,一邊掏出了罰單。小明的爸爸低着頭無奈地在罰單上簽字。

  哎!小明的爸爸上了一節遵守交通法規的示範課。

  南京信息工程大學附屬實驗小學四年級:宦想

您正在瀏覽: 如此示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示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