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如此示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示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下午,小剛和爸爸要去遊樂場玩。 

  走在長長的人行道上,他們已經氣喘吁吁了。小剛看見遊樂場就在馬路對面,興奮極了。可是要想到對面,往前還要走一段很長的路呢。再說馬路上車水馬龍,前面又有一道護欄,怎麼辦呢?這時爸爸把小剛帶到馬路的護欄面前,對他說:“兒子,我們走點捷徑,待會兒我們一起跳躍這個護欄。”小剛聽了,連忙擺手說:“爸爸,我不敢跳呀,萬一我跳不過去就會被欄杆絆倒在地,會摔傷的。”爸爸鼓勵兒子說:“別怕,老爸給你做個示範看看,待會兒你再跳過去。” 

  只見爸爸直奔護欄,縱身一跳,“噌!”的一聲就安全的着陸在護欄的那邊了。一旁的兒子拍手叫好,說:“爸爸真棒,太棒了!”聽到了兒子的叫好聲,爸爸心花怒放,轉過身對小剛說:“兒子,老爸都輕鬆地跳過來了,現在該換你了。” 

  見爸爸跳過去沒事,小剛便想:“爸爸能做到的,我也可以做到。”於是他壯着膽子準備跳過去。正在這時,一位警察叔叔走過來,他一見頓時嚇得腿都軟了,不敢跳過去了。 

  警察叔叔來到爸爸面前,敬了一個禮,然後嚴肅地對爸爸說:“同志,你跨越欄杆是違反交通規則的,不僅影響交通,也會危害到您的生命,同時也給您的孩子做了不良的示範。”爸爸低着頭,慚愧地說:“對不起,我以後不會再犯這種錯誤了,同時我也會好好教育兒子。”警察點點頭,便走開了。 

  爸爸跳回到人行道,又帶着小剛繼續往遊樂場走去。 

  指導老師

  龍老師

您正在瀏覽: 如此示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示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