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如此示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示範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一個風和日麗的上午,爸爸帶著兒子高高興興地上街去。

  走着走着。忽然,兒子不高興了,說:“爸爸,我走累了,還要走那麼長的路,我不想走了。”爸爸一看,心想:要走近路,必須橫過公路,可欄杆阻擋了,如果橫跨欄杆就會減少了很多的路程。接着,又看到公路上車輛來來往往,不管三七二十一,這時,爸爸縱身一躍,兒子高興地說:“好玩,好玩,我也要跳過去。”話音剛落,兒子剛起身要跳,一個開汽車的叔叔看見了,急忙剎住了車,兒子差點被汽車撞倒了。警察叔叔看見了。急忙走過來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你這麼一躍,汽車撞中了,你的家人會傷心的,加上你兒子在身旁,你不是教自己的孩子違法交通規則嗎?”爸爸一聽,垂頭喪氣的低下了頭。心想:這真是一件慚愧的事情,也給我了一個深深地教訓啊!以後,我再也不犯同樣的錯誤了。轉身拉著兒子走了。兒子邊走邊問爸爸有關交通規則的知識。爸爸耐心地給兒子講解。終於懂得了遵守交通規則就等於愛惜自己生命的重要性。

  同學們,難道如此示範不等於送命嗎?

  廣西百色田東縣田東油城學校二年級(5)班二年級:任一帆/舒展

您正在瀏覽: 如此示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示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