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思維跳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維跳槽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思維跳槽 標籤:思維作文

  我們都聽過員工跳槽,肯定很好奇思維怎麼也可以跳槽,那就先來看一個故事。

  曾經有兩個商人,都是賣傘的。南方的賣傘的特別多,導致傘的價格很低。他們二人立馬進購了一大批傘,都北上去賣傘。歸途,二人相遇了,一個愁眉不展,一個眉開眼笑,二人一問,才知道,不開心的那個是因為傘沒有賣出去,而另外一個人把所有的傘都高價賣出去了。

  原來,北方少雨,很少用到傘,自然就很少有人買傘。那個能把傘賣出去的人,就在傘的前面加上了一個晴字,變成了“晴傘”,不下雨的北方太陽多,可以遮陽啊!為何二人會有如此大的區別呢?這就是他們是否讓思維跳槽。能將傘賣出去的人,就是善於讓思維跳槽,不再局限於傘擋雨,而是跳槽到了傘遮陽,如此一來,怎麼可能不在需要遮陽傘的地方暢銷呢?

  由此可見,能夠成功作用思維跳槽,是可以創造商業機遇。在生活中,若是善於運用思維跳槽,就能夠讓自己過得更舒坦,少些煩惱。就像我們所熟知的老奶奶替兩個賣傘和賣草帽的兒子擔憂,天晴擔憂傘賣不出,天雨擔憂草帽賣不出,如此一來,天天憂心忡忡。若是經過思維跳槽,天晴草帽好賣,天雨傘好賣,好心情立馬就來了。

  看,思維跳槽的力量就是如此大,在生活中,多讓你的思維學會跳槽吧!

您正在瀏覽: 思維跳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維跳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