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九九重陽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九九重陽日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重陽節又到了,我們全家準備進行“重陽節活動”。

  重陽節活動開始了,第一環節:登高。這一環節由我。哥哥和大伯比。裁判是老爸,比賽開始了,一開始我們不分前後,接下來哥哥衝刺了,我和大伯落後了,我眼看馬上就要倒數第一了,於是我馬上奮力跑起來,“哈哈”大伯落後嘍!我高興極了,心想:大伯肯定跑不過我,於是就減慢了速度,我覺得落個第二名也不錯!可我沒想到:大伯開始衝刺了,可我前面用的勁太多,現在沒力氣了,於是得了個光榮的“第一”。

  接下來我們進行第二環節:吃重陽蛋糕,這一環節由大小胃王來比:大胃王我的老爸和大伯!小胃王就是哥哥了,裁判是:老媽!比賽開始了:只見老爸和大伯一口一個重陽糕,哥哥只能一口吃半個……過了一會兒,比賽結束了,我看見老爸。大伯和哥哥嘴裡塞滿了糕點,最終結果老媽已經統計出來了:老爸吃了5個,大伯吃了6個,哥哥吃了3個。因此此環節大伯獲勝!

  然後我們進行第三環節:敬老!我們每個人都參加,爺爺奶奶就是“驗貨員”我送爺爺奶奶一人一個暖手袋,爸爸送爺爺奶奶一人一個電話本,媽媽送的是:重陽糕!大伯送爺爺奶奶的是:小電風扇!大媽送爺爺奶奶是:茱萸!哥哥送爺爺奶奶是:望遠鏡!禮物送完該自我介紹了----我說:馬上冬天就到了,有個暖水袋爺爺奶奶不會冷!爸爸說:爸爸媽媽記性不太好,想我們是就打電話,所以有個電話本比較好!媽媽說:今天是重陽節!應該吃重陽糕。大伯說:時間過得快!到夏天要用到電風扇的!大媽說:送茱萸可以辟邪!哥哥說:登山運動時要看遠方,爺爺奶奶眼睛老化了,需要望遠鏡才能看的更清楚更遠!我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說個不停!奶奶喊了一句:停!該我們裁判的出場了:奶奶的評價是:孫女的暖手袋最和我們意,最貼心!哦哦哦!我跳起來高呼:我成功了!

  最後我們進行本次活動最後一個環節:賞菊!飲菊花酒,菊花真是美呀!像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真是太漂亮了!“下面飲菊花酒”!我宣布。大家都喝了,可媽媽不讓我喝,說我太小了,又是女孩子,怎麼能喝酒呢?我大聲嚷嚷:我不小了也是大女孩了,怎麼不能喝?於是媽媽在我的軟磨硬泡下終於答應給我一小杯……可我覺得菊花酒好好喝哦!就又喝了一杯,就這樣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等我醒來時,重陽節已經過去了,心裡想:真是一個快樂的重陽節呀!

  五年級:郝馨怡

您正在瀏覽: 九九重陽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九九重陽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