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給我們智慧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給我們智慧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輕撒幾片干皺的菊花於杯底,導入滾燙的水,於是我們知道,這便是沏茶。縷縷香氣縈繞,溢向四方,於是我們知道,茶有着沁人心脾的清香。 

生活給我們智慧,體驗生活,亦是在體驗成長。 

生活猶如一部沒有結局的肥皂劇,每天有人離開,也有人進來,我們都是劇中的角色,在劇中演繹着我們的一生。 

當我們睜開朦朧的雙眼,看到的是一個新起點世界,聽到的是嘈雜的聲音。於是我們開始適應,努力學習這個世界的語言,努力的用雙腿行走,亦在努力體驗生活。 

當我們慢慢適應這個角色,我們開始了解未知的東西。通過閱讀,我們嚮往充滿詩情畫意的江南水鄉,渴望體驗雲南大理的風土人情。通過閱讀,我們感受到“人比黃花瘦”的李清照是如何“凄凄慘慘凄凄”我們看到了“舉杯望明月”的李白如何的“長風破浪濟滄海”我們體味着他們的或喜或悲,我們隨他們一起或喜或悲,我們懂得了人情世故,懂得了情感的釋放。 

慢慢的我們發現了父母眼光中的期盼和寵愛。讀懂了老師的辛勞與用心良苦。我們學會了觀察,學會了讓目光帶上感情色彩。 

生活給我們智慧,不斷給我們啟迪,促我們成長。 

生活總是展露着他的缺點,使人們不斷地來為他填補,沒有明亮光線的夜晚,人們生活在黑暗中,恐懼而發抖。然後出現了油燈、蠟燭,出現了電燈,沒有清涼微風的夏天,烈日炎炎,人們臉上不斷有豆大的汗珠落下,然後,出現了竹扇,出現了電風扇。生活有無窮無盡的缺點,他也在不斷開發我們的智慧。 

生活給我們智慧,他教會了我們如何學習,如何成長,他用他多彩的世界來點綴我們周圍的一切,他用他神奇的力量給我們智慧,使我們從無意識的生命走向高智慧的群體,使我們從稚嫩無知到學識淵博,他是我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生活給我們智慧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給我們智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