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拒絕冷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拒絕冷漠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我向你求救你卻沒看到我。

  據報道,每年都會發生一些老人因犯病倒在路旁而因沒有人去摻扶失去生命的,唉,這無不令人痛心。

  不禁感嘆,如今的社會風氣是怎麼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都丟失了么?也許有人會反駁我,這是因為生怕扶了給自己找麻煩,到頭來還是苦了自己。現在想想,也是啊,自己有是否會扶呢?我敢拍拍胸脯對別人說沒事,不怕,我不會被訛的么?不過,又有誰會做到呢?

  因此,在這個社會中誠信是必要的,你不誠信別人又怎麼用誠信對待你呢?有的時候,不是人心冷漠而是世態炎涼,唉,臣妾做不到啊。

  這些是由於考慮諸多因素沒有幫忙而讓人覺得很冷漠的。除此以外,還真有對於他人生命滿不在乎的。據說某地高考的監考老師暈倒,在場的考生居然沒有一個人想去摻扶,生怕誤了自己的前途。最後,那名監考老師搶救無效死亡。

  在我們這個社會,是充滿陽光和愛的,當然,它需要我們共同一起攜手懷着一個善良的心去構建這個美好的社會環境。

  拒絕冷漠,不要讓你的冷漠成為了你這輩子也觸及不到的天涯,用你的善良去走好人生的每一步路,世上還是好人多。

您正在瀏覽: 拒絕冷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拒絕冷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