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打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字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因為手機方便,寫文有時大多限是用手機敲打。

  偶爾有機會用電腦打字的時候,我還是很欣喜的。雙手並用,隨着思緒的展開,一行行字快速地出現戚屏幕上,電腦打字更快些,也讓腦子轉的快,因為轉化快,腦子就不停地想到新詞。

  那天,有一場打字比賽。我自認為自己的打字速度還算可以,只是考試時有人在旁觀看,越是這樣我就越緊張,心裡越想着加快打出字來,卻反而有點手抖,想着打詞語會更快出字,加快速度,不料卻是越急越錯,詞語總是出來一個對一個錯,我打回車退字的時間耗費了不少,打字結果是51字每分。雖然有點急躁,但結果還算滿意。

  只是,當看看到另一個女孩的打字過程時,我才發現自己對自己的要求太低了。

  有條不紊,淡定從容,悠閑地敲出每一個字,我幾乎沒看到她因錯字而停下退格的,一字又一字,83字每分!

  當結果出現時,我委實一驚,沒想到這麼悠閑的態度竟是速度比我快了大半。我反思自己,自己的速度就輸在那些錯字退格的時間,我的急躁,輸給了平穩。

  我想,小小的打字比賽也如人生,不急,有條不紊地走好每一步,結果有可能更驚喜!

您正在瀏覽: 打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