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來幫助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來幫助你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寒風刺骨的冬天,大朵大朵的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像一個一個小精靈從天空中飄下來.小兔妮妮想到小刺蝟家玩,兔媽媽答應了。臨走時,兔媽媽笑容可掬地對小兔妮妮說:“妮妮,今天外面非常寒冷,你把我其實親手織得圍巾圍上吧!”說著,兔媽媽把圍巾圍在了小兔脖子上。 

  小兔妮妮又蹦又跳,邊走邊唱起了美妙動聽的歌曲,跳起了自己最喜歡的舞蹈。忽然,一陣無情猛烈的寒風把小兔最美麗心愛的圍巾“呼”的一聲吹到了一根高高的樹枝上。 

  小兔妮妮看見自己心愛的圍巾掛在高高的樹枝上,使出吃奶的力氣跳了幾下,想把圍巾拿下來,可是樹枝太高了,拿不下來,急得它哇哇大哭,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不停地往下掉,嘴巴張得非常大,心想:怎麼辦,怎麼辦,那可是媽媽親手給我織得呀!媽媽幫我織圍巾多麼辛苦啊。小兔妮妮越哭越傷心,越哭越厲害。忍不住大叫:“誰來幫助我?” 

  遠處正在開音樂會的小鳥拉拉聽到了,急忙飛過來關心地問:“小兔姐姐,你怎麼了?”小兔妮妮淚流滿面地對小鳥拉拉說:“我的圍巾被一陣寒風吹到了一棵高高地樹枝上,我已經使出吃奶的力氣想把圍巾拿下來,可是拿不着。”小鳥拉拉說:“小兔姐姐,你別傷心了,我來幫助你把圍巾拿下來。”說完,小鳥拉拉立刻把樹枝上的圍巾銜來,交給了小兔妮妮。小兔妮妮頓時滿面笑容地對小鳥拉拉說:“謝謝你,拉拉,你真樂於助人!”小鳥拉拉謙虛地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

您正在瀏覽: 我來幫助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來幫助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