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詩中的禪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中的禪意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當年他們都不一定喜歡這樣的環境,但是多少人都曾經經歷過,他們也不一定真的非常喜歡,只是當自己也突然看到這一種風景的時候,也突然會覺得,這些都不是我們分內的事情。

  他們可以偏心眼,只不過是因為他們關係好而已,也許時間長了,你習慣了,這就有些不一樣了。

  我知道,多久之前,他們曾經說過很多不倫不類的話,我們也不一定喜歡,可是當自己的一顆心也終於安定下來,我們可能會看到,那些關於人生的浮塵,關於他們的確定的決定,每個人都曾經飛奔其中,每個人都覺得這些,似乎只是一個善於迷惑別人的結果,他們不是喜歡,而是不敢做出一個大膽的決定。

  我喜歡吃那些好聽的零食,包括甜食,也有酸的,那些雖然看起來都不一定很顯眼,確實生活的美好點綴。今天放學下課,經過食堂的時候,看到有人在賣書,我就買了本白落梅的書,《花開半季,情暖三生》。高中的時候我經常看,借書也要看,她寫出來的句子都像詩句一樣柔美,我很喜歡。

  可是後來,學習忙了,就不怎麼看了。

  現在有時間,想要好好品味一下那樣的美好,詩句中也帶着的禪意,似乎就能夠把整個人的心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詩中的禪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中的禪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