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忍耐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忍耐力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忍耐力 標籤:忍耐作文 學會忍耐作文

  我想,我對我的小本本算是真愛了吧。

  開一個機,共了近十分鐘,點開一個網頁,再來個十分鐘。

  看着右下角提示的小方框里赫然顯示着:開機時機45秒!我讓自個靜靜地在電腦前發獃,然後時不時地擺弄一下鼠標,似乎這樣的舉動能讓它運行快一些。

  事實證明,火侯不到,人家是不動的。

  開機慢也就算了,就連點開個網頁也要半天才顯示出來字體,好不容易顯示出字體圖案了,鼠標不能動,打不了字,做不了搜索。

  相較之下,進入白雲飄飄網平台的那一兩分鐘已經是快得讓人欣喜若狂了。

  起初我讓自己擺弄點別的東西,讓它慢悠悠地開機,等到網頁這一塊時,心裡還是有點小抓狂。

  我想,這是在鍛煉我的忍耐力嗎?

  也許是吧。

  只是因為電腦雙手打字較快,寫文字感覺更快,更順手舒適一些,字數隨着思緒寫的也多一點。

  為了多寫點記錄,我也為自己的忍耐力點個贊。

  每個人的脾氣都是磨出來了,想想當初自己的火爆脾氣,再到如今被生活打磨的樣子,也許這也是成長的一部分吧。

您正在瀏覽: 忍耐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忍耐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