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歌頌苦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苦難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其實,我一直以來,想要的幸福也很單純,很簡單。

  沒有必要去和別人比較,因為那並無意義。我所能夠看到的最美的風景,不外乎你終於翻山越嶺,來到了我的身邊。而在此之前,我滿心歡喜的等待,也終於開花結果。

  他們說,無論怎樣去歌頌,都顯得是點綴和多餘。

  我也記得,一路上你所看到的風景,你所能夠意識到的這一切,都需要坦蕩接受,而非怨天尤人。我一直都記得,他們面對生活,迎接苦難,從不抱怨,所依靠的就是一顆看開的心。

  因為他們從未再想過更多。

  這些從來都不是結果,也未必真的會有一處風景,能夠給他們帶來內心最真摯的歡喜,依然聚而,你看到那個時候,所有的用心,都開始有了一種全新的盼望。

  所以,他們從來都不希望,這些時效性很強的東西,也是由你自身寫出來的,這是一種沒有來由的希望。他們一直都生活在盼望中,所有的苦心經營,都是微笑對待。

  那樣的人性,自然也無法考驗。

您正在瀏覽: 歌頌苦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苦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