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心態之於一個人,是何等的重要。

  我是個心思略重的人,小小事情就愛鑽牛角尖,擱在裡頭,找不着出口,把自己撞得遍體鱗傷。

  我是不喜焦慮的。可骨子裡隱隱有着這份基因,就是愛細琢磨,琢磨不透,就會心傷,心傷了心態都怎能好起來。

  不知愛寫文字,也是因着這種敏感的性子使然,納蘭的詞很有名,納蘭迷也很多,納蘭詞里淡淡的憂傷也是吸引他們的因素之一。

  我其實非常羨慕生性豁達之人,豪邁,氣吐山河,不拘小節,和有這樣心態的人交友,也是很好的。

  隨着自身慢慢地成長,我愈發覺得心態於一個人的重要性,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小花園,你可在裡面憂傷感懷,但是樂觀豁達的心態才是我們最該擁有的,在小花園裡,你儘快釋放自己的情感,轉過身,擦乾眼,樂觀的心態會給你更好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心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