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開學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季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馬上就結束了,我在吉林上學,算開學晚的了。我的很多同學都在二月末開學了,我還有兩天在家的時間,姥姥也總問我是不是記錯了開學的日子,人家都去上學了。

  如果可以記錯的話,那我希望多記錯些日子,這樣我就可以多陪陪我的姥姥。我是一個很不願意開學的人,我不善言語,與室友缺少交流,這大概也是不願回學校的一個原因吧。因為是猴年的原因,電視台很多都在播放《西遊記》,我覺得我像極了裡面的沙和尚,沉默寡言,而我卻想做一個豬八戒,能說出自己的想法,雖時常與猴哥吵吵鬧鬧,但是猴哥也與八戒關係很好,無論什麼事情都想着八戒。

  我的學校離家也並不算太遠,但是每當在校的時候都會想着姥姥這個時間在幹嘛,如果我在家,我在幹嘛呢,而我在家的時候也過的很平常,多數時間都花在看電視和玩手機上,真正陪姥姥的時間寥寥無幾,爸媽也上班,只有節假日才能在一起,有時候很想抽出一天時間久陪在姥姥身邊,別的事情什麼都不做,可是我卻做不到,還是沉醉在手機里。

  這個假期幾乎荒廢了,有句話說假期是超越別人最好的時間,但是被我浪費了,假期的唯一一個作業就是兩千字的社會實踐報告,我今天才急忙寫完。每次到假期結束的時候,我都希望能重來一遍,但是我心裡也一直有個聲音再說,重來一遍也還是這樣。

  同學們都開學了,但是我還是不想開學,想在家待着,我自己覺着自己挺沒有志氣的,但是如果讓我待一年,大概我也待不夠。

您正在瀏覽: 開學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