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眼中的色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中的色彩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赤橙黃綠青藍紫,誰持彩練當空舞。千千萬萬的色彩,在我眼中有着千千萬萬種不同的美麗繽紛。

  三色

  雨後斜陽,柔和的光芒在水霧的折射下,於對面架起斑斕的彩虹。

  一條色帶,在藍天、在白雲的映襯下;在清風、在水霧的籠罩下,飄然欲飛,似要化為彩鳳,展翅而翔。鮮艷斑斕、連貫流暢的色彩衝擊着我的視線,竟不再似人間所有。

  彩虹其實多麼簡單,弧一般的形狀,不曾有精緻的花紋,不曾有繁複的裝飾。攝人心魂的美麗來自於絢爛的色彩,而這般魅惑的斑斕竟不過是三種光芒的組合。簡單,也可以造就不凡的動人風景。

  這,就是我眼中的色彩,三色光芒便可組成燦爛的不凡美麗。

  五顏

  笑語連連,快樂的氣息在靈動的面龐上,點綴出深深淺淺的粉色喜悅。

  一種心情,在明眸、在笑靨的表達中;在淚水、在嗚咽的傾泄中,流轉開來。在當事人的四周,明明暗暗的渲染出不同顏色的氣息,昭示了每個人的悲歡離合。

  心情其實多麼複雜,如金子一般的燦爛笑顏,如紫煙一般的憂悒愁容,如白雲一般的從容不迫,如紅日一般的熊熊怒火,如藍天一般的寬和不究,如灰牆一般的悲傷絕望……層層迭迭,紛紛擾擾,卻都可以用顏色做最好的詮釋。

  這,就是我眼中的色彩,五顏六色便可代表你我的喜怒哀樂。

  七彩

  青春飛揚,不羈的心志在熱血的感召下,煥發出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紅色激情。

  一個夢想,在年齡、在成長的驅使下;在衝動、在勇氣的召喚下,油然而生。在少年熱血沸騰的心裡,播下了夢的種子,只等着用努力去澆灌,開出眼裡的花。

  夢想其實多麼絢爛,用紅色的激情做地基,用藍色的智慧做屋樑,用青色的堅韌做柱子,用綠色的勤奮做地板,用紫色的理性做牆壁……建起人人憧憬的人生大廈!夢想色彩繽紛,絢麗奪目,勾勒着無限美好的未來的五彩藍圖!

  這,就是我眼中的色彩,七彩紛呈便可幻想人生的無限可能。

  我眼中的色彩,是可以用簡單幻化出絢麗的光芒,是可以代表人們喜怒的標籤,是可以組成美好夢想的調料。赤橙黃綠青藍紫,我持彩練當空舞!

您正在瀏覽: 眼中的色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