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角色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角色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是小學的好老師,是我的好媽媽。晚上回家,媽媽又是爸爸的好妻子。暑假去鄉下奶奶家,我又知道媽媽還是一個好兒媳婦。

  媽媽在學校十分愛她的學生,教書挺認真,每晚改作業、備課都要到深夜,多次被學校評為優秀教師。

  媽媽是我的好媽媽。她對我真啰嗦,總是說:”上學忘帶東西沒有?” ”喂,你要好好吃飯” ”今天在學校表現怎麼樣?” 說話雖然多點,但我知道媽媽這是在疼我、關心我。

  媽媽又是爸爸的好妻子。爸爸白天忙工作,每天晚上都很晚才回家,媽媽總是把飯菜給爸爸留着,一邊改作業,一邊等爸爸回來吃飯。星期天,媽媽總要抽出時間陪爸爸和我外出遊玩。

  媽媽還是奶奶的好兒媳婦。在奶奶家媽媽幹活可帶勁了,不論奶奶幹什麼活,媽媽總是說"奶奶,讓我來。您歇着吧。“ 

  我媽媽真是不可思議,一個人扮演這麼多角色,一天到晚總是忙忙碌碌,可一點兒也沒怨言。這可真不容易。

   我愛媽媽,並引為自豪。

您正在瀏覽: 多角色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角色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