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容忍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容忍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 

  今天下午,孟老師拿着一張表進來。我們意識到,可能又有什麼競選活動了。我緊張極了,頭上直冒冷汗。 

  孟老師放下表,往椅子上一坐,拿着杯子喝了口水,說:“耽誤你們一點時間。六一兒童節就快到了,學校要評出‘十佳好苗苗’和‘十佳優秀少先隊員’。一個班只有一個名額,有限的,所以你們要想好了才行。”孟老師看了一下我和劉家浩,“張伊琳,你認為咱們班選誰合適呢?”我站起來,仔細想了一下,說:“我認為趙曉藝比較合適。她善良,學習好,對自己要求嚴格,我認為他合適。”“哦——。趙曉藝。”孟老師在黑板上寫下她的名字。“老師!孟佳傑合適!”‘二蛋蛋’站起來說。 

  “老師!劉慧聰合適!”‘皮皮’站起來高聲喊道。 

  “什麼呀!劉家浩最合適了!”‘馬班尾’站起來。 

  “全不對!你們都想哪兒去了?明明張伊琳最合適嘛!”安小齊嘉說。 

  “好了好啦!現在開始投票吧。就這幾個候選人吧。趙曉藝,劉家浩,張伊琳,劉慧聰,孟佳傑。”孟老師清了清嗓子,說:“一人只有一次機會。同意趙曉藝的舉手!”班裡有七個人舉了手。趙曉藝臉紅紅的,喘着粗氣,回過頭來說:“我的天啊,我還以為支持我的人會有五個以下呢!”我笑了。“同意劉家浩的舉手!”班裡的十個人舉起了手。“同意張伊琳的舉手。”全班有九個人舉起了手。我很失望,和劉家浩就差一票啊!這一票沒了,就等於我落選了。“同意劉慧聰的舉手。”三個人舉起了手,大家笑了起來。劉慧聰臉紅了,他那個樣子,真像要上廁所,又上不出來的表情!“哈哈哈哈……同意孟佳傑的舉手。”孟老師忍住笑,問。六個人舉手。 

  “行啦。我宣布,劉家浩當選咱們班的‘十佳優秀少先隊員’!來,把表拿回去。”劉家浩很驕傲的走上去拿表了。趙曉藝“嗚嗚”哭了。我也十分失望。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只差一票啊!太可惜了! 

  下了課,趙曉藝說:“劉家浩不就是拿了個表嗎!有什麼好得意的!我才不稀罕呢!哼,期末考試見真功夫!對了,張伊琳你可真堅強啊!就差一票哇!哎,可惜了。你比劉家浩優秀多了。”趙曉藝邊搖頭邊嘆着氣,垂頭喪氣的走開了。 

  我笑了,勝利的笑:我,不心胸狹窄,容忍了劉家浩。都知道,孟老師多數了一個人,所以劉家浩才當選的。我寬宏大量,任由他在我面前擺弄那張表,我還是忍了。這是我勝利的笑了的原因。 

  人,要學會容忍一些事情的。 

  --------------------------------------------------------------------------------

您正在瀏覽: 學會容忍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容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