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驗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只是在彼此身上體驗一把男女感情吧,僅僅只是體驗。

  今天也有去睡覺,他也有叫我,只是這次沒有打電話,本來我去睡覺之前我是有在想,要不就不要跟他說了吧,因為我要去睡覺的時候他剛好是要出門了。所以自己就想着算了吧,不要讓他不能好好完成工作。最後下樓去打水的時候突然想到過年那段時間為我們聊天,他截圖給我一段他發錯人的聊天記錄,當時應該我也有在這裡面記錄過了,就是說他跟一個女生說:妮妮,起來上廁所了。

  現在想想,大概他就是一個行走的鬧鐘吧,只要是女孩子,他都可以做你的準點鬧鐘吧。em,想想,終究只是自己多情了啊,我們都沒有把對方很認真地當做是彼此的未來。要我說實話的話,其實我也是真的沒有把他當成未來的另一半吧,我只是很貪婪這種和他聊天的愉快,我只是甘願陷進我們這種愉快的聊天中罷了。因為快樂能上癮。

  所以想想也沒有什麼啊。他能有什麼不一樣呢?我對他來講又有什麼不一樣呢,即便得到了一些別人得不到的答案與承諾,但是也只能是這樣而已啊,更深一步的感情對我們兩個來說都令人望而卻步,我們只能想,想到後來我們都不敢想了,再後來我們就沒有力氣也懶得去想了,再後來我們就忘了曾經我們也想讓彼此當彼此未來,所以才會說出其實我們只是在玩弄感情罷了。

  親愛的別傻了快清醒吧。電腦裡面的音樂正好在放的歌詞。

您正在瀏覽: 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