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小花園

   我家的附近有一座小花園。

   一進小花園的東門,是一個用鐵鑄成的假花,假花的四周有許多月季花,組成了一個花壇。花壇的前面是一個小亭子,小亭子的旁邊是一條長長的長廊,長廊可供人休息,夏天的時候還可以乘涼,走到長廊的另外一頭,又是一個小亭子,小亭子往西有兩條路,一條是通往花壇而另一條路卻是通往花園中心的一個大廣場。每天清晨,都有許多人在那裡晨練。大廣場的中心有一座噴泉,噴泉噴水的時候非常美麗,水花濺起很高。每到傍晚,就有很多小孩子在那玩。孩子們的笑聲和噴水的聲音溶在一起,像一篇動聽的樂章。

   小花園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春天樹木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夏天,花兒競相開放 ,五顏六色美麗極了,每當微風吹過時,散發出一股清香。秋天果子成熟了,發出誘人的香味,許多孩子紛紛上樹摘果子。

   小花園多美麗呀!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