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踏入校園門口,往左邊一拐,就是我們學校那生機勃勃的小花園。

  小花園的入口處分別栽種着一棵小葉紫薇和一棵石榴樹。現在,小葉紫薇綻出了紫紅色、小小的花朵,配上翠綠翠綠的葉子,把小葉紫薇打扮得非常美麗。沿着小花園的石子路往裡走,路旁的植物種類繁多,有大王椰子樹、榕樹、蘆薈、應有盡有。往前走,一大片綠精靈吸引了我,它們密密麻麻地平鋪在泥土地上,沒有留一點空隙、密不透風,給原本泥濘的土地上鋪上了一層厚厚的、翠綠的地毯。綠精靈們簇擁着一棵高大的大王椰子樹,層次分明。再看那大王椰子樹,那麼的挺拔,樹榦一環一環的,中間略粗一些,猶如一把撐開的巨大綠傘,又似一根粗粗的頂天柱,高高的聳立在地面上。看前方,有棵蒼翠的老龍眼樹,樹皮粗糙不平一幅飽經滄桑的模樣,可枝上居然還掛着幾顆豐滿的龍眼,展現了生命的活力。

  啊,這美麗的小花園!

  廣州市白雲區京溪小學四年級:曾世驊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