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中國海洋大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海洋大學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中國海洋大學坐落在山東青島,對於我來說,應該是一座挺好的學校。

  可是網絡上有很多人都在說,他根本就不應該稱為985,211,名負其實。

  對此,我們不置可否。

  因為,我們學校有很多人考研,都有人會選擇這所高校,因為和我們學校相比,這個學校從專業還是從學校名氣以及師資力量來說,都比我們學校要好得多。

  我知道,曾經我也有過一個很好的念想,去中國海洋大學一游,去看看那些我們不懂的東西,讓自己真正去經歷一次上大學的感覺。

  因為我們管理學老師曾經多次說過,他很看不起我們學校目前的發展政策,他覺得我們學校的管理方式很low,根本就稱不上是真正的大學。

  其實,我也正是因為有這樣的想法,所以才決定去考研。

  考去一所真正的大學,接受一些更加理性的教育,而不是像現在這樣,大家都迷茫無所事事,根本就不應該在這裡,變成現在頹廢的樣子。

  所以,心中還是有夢的,將來還是要走的更遠。

您正在瀏覽: 中國海洋大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海洋大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