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發現整個學習狀態明顯地有些不夠積極,即使打心眼裡覺得應該要改正,要提升,不能一直是這種有些頹廢的狀態。可似乎越是這樣想,越有點兒心有餘而力不足之感。

  想了想,是不是自己太過於心急了,反而變得浮躁,無法靜下心來思考,理一理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這每一日都被成千上萬的資訊所干擾,似乎什麼都想要,什麼都挺重要的,可什麼也抓不住,什麼也無法定下來細想,反而是在腦中想一些很頹然的消極的事情,明知是不對的,卻仍任由它們在腦中馳騁,轉彎,佔據了整個心思。

  如此一來,怎麼可能會有樂觀的心智來應對真正需要做的事情呢?

  只是一昧地沉溺在那些自哀自憐的情緒中,又能改變哪些現狀?

  我覺得真的要好好地反省和梳理一下自己的思緒,也要承認自己的平凡。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做很多優秀偉大的事情,要學會認清自我,了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軟肋與不足,如果硬要拿雞蛋去碰石頭,那最終傷的還是只是自個。如果連根本都沒有了,那何言其他呢?

  學會掌控自己能力所及地事情,保持一個良好地心態,只有在自身強大的基礎上,你才能做更多。

您正在瀏覽: 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