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引人注目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引人注目的風景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我當初從圖書館裡面借來這本小說的時候,根本就沒有想過那麼多,我還有幾套四級題沒有刷,我知道,這是我們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不能放棄,否則放棄了夢想,就等於在半路上拋棄了自己。

  可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追遂着自己眼前的盲目,開始變得一點都不熟悉自己了呢。他們說,成長會讓我們變得耳清目明,會讓我們看清楚更多的東西,那些東西的存在,也會給我們帶來很多安心,也許我們聽到各種噪音,也許我們會追求不一樣的完美,他們不一定非要耗費太多的時間,但是他們的喜歡,卻可以這樣引人注目。

  只能說,我不太理解。

  可是,當我們真的認識並且熟知之後,這些都不只是智商方面的差異,我們給自己確定的每一種選擇,都可以看到那些所謂的未來,在那樣的狀態之下,每個人都看得懂在我們的境界之下,我們的每一種選擇,都是屬於我們自己的,可是他們根本就沒有經受過這樣的磨練,所有才會覺得很了不起,可是實際上,他們經歷過這麼大的強度的訓練之後,也會覺得,這些都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情了吧。

  他們喜歡忽悠,看他的直播,不織亞切大忽悠。

您正在瀏覽: 引人注目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引人注目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