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傾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想,再多的道理都是無辜。

  只是從一開始的時候,我們根本就不在這裡,不懂得那些所謂的無辜,不知道那些所謂的大道理。所有的阻礙和大道理,都曾經在他們有惡意的時候,根本就不懂得那些所謂的職責。

  天涯海角,那些溫暖來自於何方。

  我會聽到,他們所謂的歡聲笑語,其實都還是在一個地方,找到了曾經的永恆,他們根本就不知道,那些到底在哪裡才能夠看懂,所謂的道理都還在我們想要的心聲。

  你覺得自己聽不懂,那些到底是意味着什麼的。

  可是當我們真的懂得時,我們就會真心地明白,原來那個時候的他們,保留着原本的初心,也會看懂所有的大道理從來都不是一個簡短的問題啊。

  心也在,夢也在。

  他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那時候看抖音,那時候看所有的心態,都開始變成了一個地方的設定啊。你走南闖北,你自然也會看懂,那時候的所有情緒都會讓我們明白的。

  不只是普通和複雜,更是在我們睡覺的時候,傾聽的所有感覺。

您正在瀏覽: 傾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