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無限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無限美好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還記得以前,我把自己的目標,放在這裡,去忘記了全部刪除,被人看了感覺。

  我知道,太多的東西有他們自己存在的價值,我沒有必要干涉,也沒有權利挽回,可是不管怎樣,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忘記一些東西。

  哪怕是那些,早已深入骨髓的一些東西。

  我看過的那些故事裡,他們從來都沒有教過我怎麼具體面對人生的困難和挫折,卻不斷地給我源源不斷的力量,讓我積極向上,讓我樂觀快樂。

  我想,這就是他的積極含義吧,如此就夠了。

  可是,很多人的不知足,也會改變這個世界,改變我們很多人,讓我們也看到,這些東西其實完全不會有人去在意的,然而我們還是會不捨得放棄。

  這就是一種情感皈依吧。

  我還是在這裡,我還是去體會別人的心情,把別人的事情當成自己的去思考,去解決,如此已經很了不起了。

  可是我不敢再去說什麼大話,因為我沒有資本。

  等下課之後,我想我要好好的抒發一下自己的感情,寫一首詩歌頌生活,或者是一篇文章,讓我們看到人生的軌跡。

  讓我們懂得,生活無限美好。

您正在瀏覽: 生活無限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無限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