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獎勵和嫉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勵和嫉妒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獎勵別人,心裡會感到一種隱隱的快樂;嫉妒別人,就會越來越嫉妒,越來越難受。

  假如你買了一千克蘋果或者嘗了一口,然後豎起大拇指稱讚它可口,這就是你對它的主人——那位果農的獎勵。你看見果農的微笑,心裡就會湧出一種說不出的、但自己很快就能察覺到的喜悅。

  但是,假如你買了一千克蘋果或者嘗了一口,雖然這蘋果很甜、很可口,但你卻說它難吃、讓人噁心,着就是你對它的主人——果農的嫉妒。當你有了這個想法后,每當看見這個蘋果,你心中會泛起一種很強烈的感受,它會慢慢擴散,讓你看見這個蘋果就覺得是眼中釘、肉中刺。

  我想,大家嫉妒來嫉妒去,有什麼好處呢?如果別人超過了你,你可以努力追趕他,或者是走上前去,問一問他的方法,這樣,你們一起前進,這不是很好嗎?何必去嫉妒呢?

  我真希望,大家可以扔掉自己的嫉妒心,一起快樂的生活,這不是很好嗎?

  浙江省慈溪市的三實驗小學四年級:1178610274

您正在瀏覽: 獎勵和嫉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勵和嫉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