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變成這樣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成這樣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的很多時候,我只是不想那麼輕易就放棄了,曾經那是我的夢,你是我的命。

  可是現在我手腳冰涼,渾身發冷,可是你卻不在我的身邊。

  或許下一站會有另一個美好的夢,可是我不知道,接下來的路會不會迷失,我還能不能等到下一站。

  以前的我那麼喜歡看小說,小說裡面的情節跌宕起伏,我曾經天真的以為那就是我的命運,或許是我命運的另一種實現形式,是我生活的另一種寫照。

  終究還是我太過天真了。小說裡面的主角,雖然經歷千辛萬苦九九八十一難,最終還是會在一起的,無論過程有多麼曲折艱難,終究還是會有一個圓滿的結局。可是我不一樣,我的過程是艱難曲折的,結局卻同樣是未知的。

  我終於狠下心來,把他所有的聯繫方式通通刪掉,以為這樣就能夠完全忘掉他。可是卻沒有想到,這樣會導致自己更加痛苦,沒有聯繫方式,完全觸摸不到他,可憐的胡思亂想,把自己一個人困在小小的世界里,再也沒有解放的餘地。

  或許都願意和我會後悔,怎麼一時衝動的行為。可是我們如何,都已經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沒有辦法再去改變。

您正在瀏覽: 變成這樣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成這樣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