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快樂的日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日子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次只記錄快樂的日子吧,雖然自己總是喜歡想多,但畢竟從表面上看,我們大家都很快樂,難道不是嗎?就像泰哥發的說說一樣:令我快樂的就是大家聚在一起了。

  所以總想着要把今天見面的過程都記錄下來。你說人多奇怪哦,每天在見面的人,每個可以當過客的人,再不凡的見面都無法讓人想要紀念,可偏偏就是一個在乎的人,讓自己一味進行單相思的人,只是一次見面,就能讓人想要把每個細節哪怕細微到一個小眼神小動作都想要記錄。瞬間總是因為某個有意義的人變得有意義,值得去紀念。就像本不愛秋風,但卻因為某些人愛上一陣秋風,愛上每年的秋風,然後一輩子對秋風有特殊的感情。

  今天晚上大家在說男女朋友關係時,泰哥說老哥是不是有女朋友了,總是看手機,連騎着車也還要看手機。是啊,他今天開着車還時不時看手機那黑黑的屏幕,像極了一位剛投出硬幣等待結果的糾結者。自己就在他後面,看了好久,他那個動作還是不斷持續着,自己終於還是忍不住開過去追他,然後說:“開車還不放過手機嗎?”他笑笑說沒有啊,習慣了。然後我真的當時可能說話有點控制不了顫抖了吧,說了聲:“不要吶。”然後比較讓人開心的是,他聽勸了吧,至少在他左手靠在左胯揮手時手裡是沒有手機的。這大概也是為什麼泰哥總叫我勸老哥不要抽煙的原因了吧,至少他還是有那麼一點點聽勸,有那麼一點點給我這個女生一點面子的。

  我們的交流不多,但每個瞬間都那麼值得紀念。你本不是個暖的人,只是身邊有了個想多了的人罷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日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