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香樟樹的寂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樟樹的寂寞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的清明我們一起去掃墓,今年我卻在為不能給你掃墓而遺憾,世界為什麼那麼變化無常,我們說好一起考上同一所大學的,你是個大騙子,你怎麼能自私的拋下我一個人走了呢,你給我回來,我要像以前那樣和你痛痛快快的大吵一架,我只想和你一起砸壞鄰居家的玻璃,只想和你累個半死的爬到山頂,因為你說站在高處,內心平和,雖然每次都想罵你,MD都累死啦,平和個屁啊!只想和你頂着毒辣的太陽去眺望山谷,雖然每次臉上都會脫一層皮,雖然你說完這樣可以讓皮膚更好后我都想暴扁你一頓!我只想聽你幸福地和我說你的他是多麼的優秀,你還告訴我你一定要嫁給他!可那只是你的一廂情願,你總是不願意告訴我他老欺負你,可當我從朋友哪知道后要去扁他時,你有那麼堅決的阻止我!

  你喜歡帶着我在雨中奔跑,你說這樣可以感受到牛郎和織女離別的憂傷,因為你說下雨就是他們在哭泣!而你卻不知道真正哭泣的是我!我說我喜歡你,你笑着對我說:“Even if the boys killed off the world i will not like you!”我說我們走着瞧!

  你還記得我們經常去的那片樟樹林嗎?以前每當樟葉紅的時候,我就和你一起去感受夏秋之交的芬芳,你喜歡把火紅的樟葉揉碎,你說我告訴過你香樟油很香!我們最後一次去香樟林的時候,你說你很怕,我問為什麼?你說你怕以後再也見不到這麼美的景色!我告訴你以後每年我都會和你一起去那裡!

  可是你讓我這個從來不說謊的孩子撒了謊!你拋下我一個人去了另一個世界!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得了白血病?你媽媽告訴我是你不讓他們告訴我的!難怪你後來總是帶着大大的帽子,難怪每當周末我去找你你馬總說你不在家!你是怕影響我的高考嗎?你這個笨蛋,突然地明了才是最大的痛,當別人沉浸在一舉高中的喜悅中時,我一個人來帶那片依然青澀的香樟林!這使得鳥鳴不再那麼悅耳,樟葉不再那麼馨香!突然覺得世界那麼靜,靜得可怕!

  帶着寂寞的傷我來到了海大,因為別人說海是離天最近的地方,可是許嵩唱得好:“我在人間彷徨,尋不到你的天堂!”海南沒有樟樹,所以我更加寂寞!對了,我染髮了,染得誇張的紅,因為我想讓你在因留念人間而俯視的時候能看見我夜裡在窗前寧望星空,我之所以寧望星空是應為我想數數天上哪顆星是多出來的!

  清明海南沒有下雨,可我一個人唱着《清明雨上》,我想天堂是不下雨的吧!希望你在天國過得快樂!

  若是你要遠行

  請不要在那大夢初醒的黎明

  若是你要遠行

  請不要在那路燈還留有餘溫的時分

  若是你要遠行

  請不要掩留你希望的眼神

  若是你要遠行

  請不要拒絕我為你灑滿一路淚的晶瑩

  若是你要遠行

  請不要讓我獨吞這悔與恨的陰影

  若是你要遠行

  請讓我送你最後一程

  若是你要遠行

  我願化作天邊的一抹散雲

  遙望你遠去的影

  天國的你不要想念我,雖然我是那麼的想念你!香樟樹的寂寞一如我的寂寞,香樟樹的思念一如我的思念!

  海南大學高三:陶玉樂

您正在瀏覽: 香樟樹的寂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樟樹的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