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朋友,常回家看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常回家看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陳紅的一首《常回家看看》響遍江南,唱出了多少想回家的人們的心情: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那怕幫媽媽刷刷筷子洗洗碗,老人不怕兒子回家多做大貢獻呀……

  回家的感覺多麼溫暖。每個上了高中的學生都要進行為期五天的軍訓生活:獨自管理、遠離家人、遠離家,是一種多麼讓人想回家的感覺,雖然剛開始聽到要軍訓,可以遠離家人、遠離家,多麼地自由,正如一隻被束縛很久的小鳥突然得到解脫一樣,然而,三天過後,那種思家的感覺是多麼地讓人難受:想家人、想家,更想回家。頓時,種種回家的想法在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來……

  最後一天的軍訓生活終於結束了,我們都依依不捨地離開教官后,乘搭上了大巴準備回家,心裡的興奮讓我一路上無法平靜下來,大腦總是想着回到家后的情景。回到家后,當媽媽從客廳里跑出來迎接我的那時,我大聲地喊了一聲“媽,我回來啦!”后,整個身子撲到媽媽溫暖的懷抱里,那種溫暖讓我體會到回家的感覺是多麼的溫暖。

  回家的感覺是多麼的溫馨。下午每當我放學回家后,準備和家人一起吃晚飯,媽媽把菜全部都已經煮好后,放在餐桌上,和家人一起吃着“團圓飯”,體會着家人在一起溫馨、和睦的感覺,那種感覺真讓人想天天回家和父母、哥哥們一起開開心心地吃着“團圓飯”,這是一種多麼溫馨的回家的感覺啊!

  回家的感覺真辛苦!現在的一月份,正是又到了外來工想回家的時候,他們手中提着一大袋,背後扛着一大包,有些甚至還背着自己小孩,正在辛苦地等待着,等待着他們那張渴望已久的車票。幸好現在不是夏天,如果是夏天,他們當時的情景肯定會讓人難以想象,會更加地辛苦,一路上,不僅要看管好自己的物品,而且還要照顧自己的孩子,更不用說自己能夠會有休息的時間了,真讓人感覺到回家是多麼的辛苦呀!

  所有想回家的人們,我想,他們更多的不是想回家過個大年就算了,更多的他們還是想回家看看,想回家和家人團圓團圓,休會回家的感覺。

  朋友,有空常回家看看吧!

您正在瀏覽: 朋友,常回家看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常回家看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