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最好的朋友是誰?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我最好的朋友當然非王松莫屬啦!他可是一個既講原則,又講義氣的人。嘿嘿!不信,那你聽我說說吧!

  一次,我忘記了寫作業,我知道老師是一定不會放過我的。於是,我向他求助:“王松,作業借我抄抄。”可他卻乾脆地連聲說:“不行!不行!”不料,我千算萬算,還是失此一算。他是我的好朋友,好兄弟,居然不借。他還說:“老師說了,作業必須獨立完成,抄襲作業是不對的。”唉!我滿心歡喜地去借作業,不但沒藉著,還碰了一鼻子灰。結果我被老師狠狠地臭罵了一頓。晚上放學,“我走我的陽關道,他走他的獨木橋”,我一馬當先在前,任憑他怎麼喊,我也不回頭。什麼好朋友,真不夠意思!我在心裡憤怒地喊着。

  從那以後,接連幾天,我都一直討厭着他。可是又通過一件事,使我竟然改變了對他的看法,又喜歡上他了。

  一次課間,我拿着一根木棍當著“金箍棒”耍了起來,只聽“嘩啦”一聲,班級的玻璃碎了。這可怎麼辦?怎麼辦?嚇得我不知如何是好?正當我六神無主的時候,老師突然闖進了班級,厲聲問道:“玻璃是誰打碎的?”我把頭埋得低低的,心像個小兔子似的怦怦直跳。片刻,教室里寂靜極了。忽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朵:“老師,是我不小心打碎的。”“啊?”我心頭一震,這不是我的好朋友王松嗎?竟為一個跟他絕交的朋友而兩肋插刀。“而我……我……”瞬間,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放學后,我找到他,跟他道歉,可他卻說:“我啊,那件事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接着我又擔心地問:“那玻璃可咋辦啊?”他手一拍胸脯說:“你儘管放心,我自有辦法。”聽了王松的話,我心裡這塊石頭總算落了地。第二天,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一看王松正在按玻璃呢!頓時,我明白了一切:原來他是利用買早餐的錢買玻璃了。一個多麼講義氣的好朋友啊!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松,不賴吧?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也會豎起大拇指誇獎一番吧。

  吉林省農安縣師範附小六年級:曹家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