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走訪西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訪西部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了西部,像進入了天堂,這裡的山,這裡的水,夢裡的也不如這裡的美……”雖說是2045年的一首老歌,但我每當聽到它的時候,心中就不禁湧起一個走訪西部的“浪潮”。

  今天是雙休日,我終於不能承受“浪潮”的衝擊,於是早上約了幾個朋友開着袖珍直升機飛往西部了。為了使我們不至於成為不速之客,途中,我們用心靈感應器向西部主人畢東強發出了走訪的信息,接着,我們的腦海便顯現出了“歡迎前來”的回電。

  俯望西部,不禁感慨萬分。幾十年前的荒漠現已改造成為碧綠的草原,你可以清楚地看到奔跑着的野驢群。昔日盤旋環山的小路,已成了筆直的穿山大道,成了西部人民走向富裕的陽光大道。

  當我們再次下望時,已到了城市上空。高樓大廈林立高聳,寬廣的廣場已與東方平原上的相差無幾。聽說這是炸平了幾座小山,填平了幾處山谷才修成的。真是“昔日高山與崎路,今天摩樓與通途。東西差別無言語,人民生活同樣闊。”

  按照畢東強的心靈感應信息,我們在一座摩天樓頂機場下了飛機。與早已迎候的畢東強會面后,來到了他的大廳。

  正當我們問起畢東強近來有什麼新發明時,一台人形機器人把茶水端了上來。畢介紹說:“這台機械叫生化智能人,是鄙公司剛剛研製開發的新產品,它的市場價只有2100元,而且操作簡單,因此市場潛力很大,不多久就會打入國際市場。”隨後他又向我們介紹了自從20世紀末實施“西部大開發戰略”以來,西部翻天覆地的變化。我聽得出,在他的話語里包含着對黨和國家英明決策的無限敬佩。

  午飯時,我又產生了疑問:西部這樣的地區竟也有各種各樣的蔬菜瓜果。問畢東強時,他卻說:“這是個秘密,等吃完飯再告訴你。”

  飯後,畢把我們帶到了一個大菜園。我們都被如此新鮮的栽培方式驚呆了。它上下共分四層,層與層間都栽培着不同類的蔬菜,並且充分考慮了光照,在陽光不能到達的地方,就用平面鏡把它反射過來。這種立體無土栽培為西部解決“吃菜難”的問題提供了廣闊的前景,我們幾個都大為讚歎。

  隨後,我們又參觀了幾處剛開發的旅遊景點。直到日落西山,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飛回了東部。

  回到家,我想把走訪所得立即寫下來,興奮之時,卻從夢中醒來。哦,美好的夢原來還在建設中呢!

您正在瀏覽: 走訪西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訪西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