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幻着的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幻着的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雲,是大自然一個頑皮而又美麗的孩子。它愛變,並且變得多姿多彩。無論是春天的純潔、夏天的多變、秋天的多姿,還是冬天的潔白,它總是那樣變幻無常並且美麗。

  春天的雲是一個純潔而又天真的少女。一朵朵棉花似的白雲,點綴在瓦藍的天空中,樸素無華。但它是一幅變幻的圖畫:時而是一隻長滿絨毛的綿羊,時而是一隻可愛的小白狗,時而又像渾身雪白的小貓。春天的雲是純潔的。

  夏天的雲是一個頑皮而多變的男孩。剛才還是晴空萬里,一會兒就烏雲密布,大雨鋪天蓋地地落下來,真是“六月的天,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夏天的雲是多變的。

  秋天的雲是成熟的少婦。它彷彿被風吹得薄薄的,像薄紗,使人感到美麗但有些凄慘,因為它是秋天的雲。它帶有秋天的幾分蒼涼、深沉,但也富有幾分抒情的詩意。它不比春天的風純潔,也不比夏天的風多變,它多少給人以成熟的美感。秋天的雲是多姿的。

  冬天的雲是長着白鬍子的老爺爺。雪白雪白的,怪不得冬天下的雪是那麼白。它給冬天的萬物披上了銀裝,使大地被雪裝扮得一片潔白,也給孩子們帶來了無限歡樂。冬天的雲是潔白的。總之,它是美麗的!

  六年級:惠雨欣

您正在瀏覽: 變幻着的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幻着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