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陽光燦爛的日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燦爛的日子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春風秋雨,酸甜苦辣,悲歡離合,種種經歷和體驗積澱成我們的生命。回味着,經歷着,期待着......然而,在人生的體驗之中,也有很多讓人陽光燦爛的日子。

  春,話語

  哎,這次又沒有考好,傷心欲絕啊!一整天魂不守舍的,終於引起了一大波朋友的注意。只見我的那幫狐朋狗友都聚集了過來,一個個用着最簡單的話說著聽了幾百遍的安慰,“沒事啦,一次沒考好又不算什麼。”“這又不是什麼很重要的考試,沒有什麼關係啦。”“對啦,沒有必要這樣啦。”但是為什麼這些淺顯簡單甚至可以說是有一些乏味耳朵都聽得生繭的話卻讓我更加有一種眼睛發熱,鼻子發酸的衝動呢?抬頭看向窗外,陽光這是明媚,有這樣一群朋友的陪伴,頓時感覺前路一片光明,未來充滿希望。幸福感瀰漫在周圍經久不散。

  夏,摺疊傘

  夏天最大的特點似乎就是雨水格外的多。剛剛還是晴天,轉眼間,便雷聲陣陣,暴雨襲來。哎,該如何是好呢?這該怎麼樣回家啊!此時,格外的期待着路轉角可以看見熟悉帶人溫暖的身影,期盼着媽媽的到來。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焦急的我才憶起被我忽略的事實,媽媽今天加班,早上走之前特意和我說過一聲,頓時,期待落空。

  正在我準備破罐子破摔冒雨回家之時,一把摺疊傘出現了。我彷彿感覺到陽光透過層層的烏雲射下,保護着這把摺疊傘下面的小小世界。“怎麼還沒有回家,沒帶傘嗎?走吧,我送你。”“謝謝你,老師!”

  秋,風鈴

  秋風蕭瑟,洪波湧起。掛在房門口的風鈴每晚都會奏起同一首悅耳美麗的歌曲。

  半夜,又一次踢掉被子的我終於被凍醒了。儘管未曾踏入冬天,但是秋夜的溫度也的確不高。正準備摸索着被子自己給自己蓋上的我突然聽到一陣風鈴聲想起,有人進來了。我趕緊閉上眼睛,一動不動。只聽見一陣熟悉的腳步聲越拉越近,隨即,一片溫暖覆蓋而來。我說呢,怎麼又踢被子的習慣但是每天早上被子都是蓋得好好的。原來是媽媽每天晚上都會過來幫我蓋被子呢。頓時感覺身上暖暖的,但是心裡更是一片溫暖。“叮鈴鈴鈴鈴......”有一陣風鈴聲想起,媽媽離開了房間。無數個夜晚的夢中,我彷彿聽見了悅耳的風鈴聲匯成了世上最動聽的旋律。

  冬,棉襖

  冬雪紛飛,銀裝素裹,看了就讓人感覺從心底湧出一種寒冷之感。可我非不聽外婆的叨擾,硬是不穿上那一件棉襖。“穿的那麼多,圓圓滾滾的,行動都不方便,那裡有那麼冷呀!”我毅然決然的踏上了去學校的路途。可剛剛走在路上,就感覺寒風從四面八方湧入衣服之中,直擊皮膚而去。寒風刺骨,凍得 我只打顫,突然有一點後悔。這時,身後傳來熟悉的生意,“來,還是把棉襖帶上。”原來是外婆最終還是擔心我凍生病了,特意趕來送上了那件棉襖。這次,我沒有拒絕的穿上了。外婆很快回家,我回頭看着外婆的背影,一種暖流從身體涌過,不知是棉襖的作用還是外婆對我的照顧與愛。

  多少個陽光燦爛的日子,多少個溫暖的瞬間。人生總是步履匆匆,經歷春夏秋冬。然而身邊你所愛的愛你的卻永遠在你身邊。陽光燦爛,愛意綿綿。

您正在瀏覽: 陽光燦爛的日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燦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