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暖冬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冬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暖冬情 標籤:暖冬作文

  告別了“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秋,我們迎來了“獨釣寒江雪”的冬。冬天,給人寒風刺骨的感覺,但有時又會帶給人暖暖的情誼。

  天陰沉了半個月,心情也隨着天氣的變化瞬間降到了冰點。當第一縷陽光偷偷溜進教室的時候,我的內心異常激動,沉睡了許久的太陽終於出來了,頓時,就感到渾身舒暢。

  上完實驗課,從四號樓走出來,陽光暖暖的照在身上,路經二號教學樓,抬頭看到門前那兩棵光禿禿的樹,猛然想起馬致遠的《天凈沙秋思》,有一種“枯藤老樹昏鴉”的韻味。風輕柔的吹拂着臉頰,雖然有些寒意,但依然算得上愜意,才發現,原來暖冬也別有一番風情。

  這個冬日的陽光暖暖的,不似春日那麼伐燥,夏日那麼毒辣,秋日那麼清爽。在這暖陽的照射下,踩着人行道上飄落下的片片榕樹的葉子,發出脆脆的聲響。陽光正好,路旁相近的榕樹,籃球場的器材,但凡可以,無一不掛着各式各樣的被子,和朋友穿梭那些被子的時候,竟霎時間想到了稼軒公的“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感覺。不由得洒然一笑……

  冬,不一定都是“千山鳥飛絕”的寒冷,也有陽光普照的輕暖。在冬日的陽光中,給自己一杯熱茶,手捧一本書慢慢品讀,或是和室友準備一次出行,在大自然中領略不一樣的美麗,盡情享受暖冬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暖冬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冬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