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件黃色毛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黃色毛衣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鮮艷的黃色毛衣,承載着八年的時光,你漸老去,我漸成長,終等待到適合穿在我身上的年紀。

  母親的黃色毛衣,款式新穎,只是看起來太年輕母親總說不適合,說等我長大些給我。

  於是,我等了又等,我的身板長大到可以穿起那件毛衣,可與年紀不符,於是它又藏在柜子里,悄悄的等我長大。

  後來,我終於同那件黃色毛衣相襯時,母親高興的說真好看,以後可以常常穿。

  於是,我便得空穿着,穿着它去上學,去玩,歲月漸長,它依舊鮮艷明亮,般襯着我那年紀里的天真爛漫。

  毛衣會隨着歲月而增添舊色,而我與母親一直如當初一樣,承載着希望和期待。

  從前我與母親不輕易開玩笑和打開心扉,後來,母親與我同朋友那樣敞開心扉。

您正在瀏覽: 那件黃色毛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黃色毛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