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奧運激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激勵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十三億華夏兒女的期盼下,在六十億友人的關注下08北京奧運會隆重召開。各國體育健兒開始創造奇迹,抒寫歷史。一些運動員更是為國家實現了金牌零的突破。 

  水立方 被人們稱為魔方美國游泳天才菲爾普斯獨攬八金的壯舉更是令人嗔目。23項世界紀錄被打破成了破記錄最多的場館。 

  中國體育代表團更是讓國人為之震驚,參加運動員639人,參加全部28個大項。51枚金牌,21枚銀牌,28枚銅牌的驕人成績,獲金牌總數第一,獎牌總數第二的歷史最好成績,其中13個項目首次摘金。像體操隊在上屆雅典僅獲一金,而今走出失利陰影的他們一舉奪得9金1銀3銅的歷史最好成績。 

  我們不光再比賽中取得的成績讓人驚讚,我們的奧運場館設施,志願者的優質服務都得到了各國友人的一致好評,再醫療衛生、治安方面都做了以不變應萬變的預案。 

  總之08奧運會是一次成功的奧運會,終身名譽主席薩馬蘭奇說,北京奧運會是最完美的一屆奧運會。 

  08奧運會圓滿結束了,讓我們勵志苦學,破釜沉舟。祖國的繁榮與興衰是我們的使命,需要我們去努力拚搏創造,為了更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奧運激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激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