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音樂里的故事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里的故事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依然范特西〉已經出一個多月了,其實早就應該寫一些自己的感想了吧,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可能心裡想的越多越不知道如何用文字來表述出來。

  喜歡傑倫,一如既往地支持傑倫,很多時候會問自己為什麼,我真的不會回答。

  對《依然》的感覺嗎?就是好聽啊,沒有過多的改變,對我來說,傑倫還是沒有過多的改變的,因為我不會聽不出傑倫的聲音,不會看不出傑倫的小小心思。我不需要傑倫改變,不需要他為了我們去追逐些本不是他擅長的東西。

  在一個天空陰霾的下午,我的好朋友給我發來了傑倫新專輯所有歌的網址,我當然是抵不住誘惑的,請原諒我傑倫,但是我只是提前試吃了一下你這一年給我們帶來的果實,我還是會付賬的哈~~一首一首聽過去,心裡是莫名的平靜。問自己是為什麼,還是不會回答。再一首一首的下到mp3里,突然天空開始雷電交加,我關掉了電腦,躺到床上靜靜聆聽這張新專輯。

  沒有想到的是,淚水竟然滑落,沒有徵兆的。傑倫還是只有你,會讓我發出怎麼這麼好聽的感慨。最喜歡的是《心雨》,雖然還沒有歌詞,但是傑倫你唱的很清楚呢,我基本都能夠聽懂哦,心裡的雨情盆的下,也沾不濕她的發----也冷卻了我手中的鮮花。傑倫,有聽說過你的旋律是有一套公式的吧,還是只有你的旋律能夠讓我落淚。

  雙魚座的女孩子都是會活在自己製造的悲傷里的,有人跟我說過。是吧,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是那麼憂傷的,只是戴着一張樂觀開朗的面具。傑倫,聽你的歌,讓我製造悲傷,然後跌進無盡的深淵,不想離開。這就夠了。只想靜靜地喜歡你,聽你的音樂。

  不會再像以前信誓旦旦的向別人推薦你的音樂了,因為現在我終於明白了,還是存在你無法感動的人的,不論我說什麼,做什麼,最多的到的是那一句:嗯,有的歌還不錯。

  傑倫看到你的用心了,MV都拍的很棒,舞也跳的很帥,對這電腦屏幕我在不停留口水,哈~~

  傑倫也有人說過,有時候你是很幼稚的,你在《D調的華麗》里也說過的吧,幼稚有時候才會寫出吊的音樂。傑倫,有時候你真的很惹人心疼。讓我疼到無法呼吸。空氣瀰漫著的是旋律帶來的憂傷。

  傑倫,我要說傷你心的話了,看到了不要難過好嗎?因為我是真的用全部的心在喜歡你,喜歡你的音樂的。我開始沒有信心了。對不起。總覺得《依然》缺了些什麼東西,如果我不會製造悲傷,那麼傑倫你不會像以前那麼感動我了。專輯里的慢歌都很好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悸動會在一個點上嘎然而止。傑倫不是你的問題,是我的問題吧。專輯里每首歌都是那麼入耳的,你的努力沒有人有資格去否定,但是時間,時間真的好可怕。我---我還是那個我,傑倫,相信我嗎?

  最讓我感到莫名空洞的是〈聽媽媽的話〉和〈千里之外〉這兩首歌,傑倫我看出了你的用心,你希望不喜歡你的母親們因為聽了〈聽媽媽的話〉來接受你,也希望那些聽不懂你的人通過〈千里之外〉來喜歡你,傑倫,這樣很累吧?你說過的,你不是神,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的。但是你還是做出了讓步,我真的心疼了。心臟的地方空蕩蕩的,散亂成的碎片誰看了都會被它在黑暗中的光芒灼傷。傑倫,我們要怎麼來愛你??

  傑倫,音樂隔着什麼東西漸行漸遠了吧?是傑倫的音樂走的更遠了呢,還是傑倫離音樂越來越遠了呢?呵,我想我不會回答。

您正在瀏覽: 音樂里的故事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