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所領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所領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濟南的時候,我總是分不清東西南北。隨便走進一個門,就掉向一百八十度。

  去濟南那一趟,要說留下了點什麼實惠的東西,就是那幾張照片。可是我發完微信后,就想刪掉了。因為時光已經過去,留着照片回首也沒有什麼意義。發生過的一些事,該大家知道的,大家惦記一會而已,過一段時間就忘了。別人不知道的,那些只有我自己知道的,比如一剎那的感動,一瞬間的心動,也是再不復回的,再不能抓住的。即使留着照片,多年以後想起那段模糊的記憶,也只能記得自己如何刻骨銘心的心情,卻不能記得當時心動的感覺了。

  就好比,聽趙照的《當你老了》這首歌。去年寒假裡聽,每聽一遍我都熱淚盈眶,感動的不要不要的。可是當我今天再回首的時候,重新單曲循環這首歌的時候,只覺得旋律熟悉,只覺得歌詞信手拈來,只覺得一開口我也能唱的出來。可是,心卻空了。那種震撼的感覺,再也回不來了。

  因為熟悉,所以不用再在乎。是這樣嗎?

  所謂人生若只如初見,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有所領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所領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