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請保持樂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保持樂觀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請保持樂觀 標籤:樂觀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

  無論何時,無論何事,請隨時保持一顆樂觀的心。哪怕,明天就是末日。

  即便是整天樂呵呵的人兒,偶爾也會遇到不開心的事而煩惱不已,但是他並不能就這樣消沉。因為他是周邊人的開心果,一旦他保持沉默,身邊將是一片靜寂,處於一片集體消沉中。因此,無論什麼時候,但凡出現問題,總會有解決的時候,此刻缺乏的,只是時機罷了。他如此想到。

  但是,偏偏這次,不開心的事情,就來源於他身邊的人。

  這天,大家像往常一樣,集體從宿捨出發去上學。路上,大家唧唧喳喳,圍繞着他,討論着一些趣事,從古至今。他在這一小群人中,彷彿是一個中心,大家把他環繞在中央。每個人都願意朝他接近,因為他生性幽默,性格開朗,生來似乎就帶着“聖母”光環,對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很體貼,對於每個人的情緒變化,都能夠看在眼裡,及時搭話,避免集體話題中冷落下任何一個人。他微笑着,一種滿足感油然而生。

  大家的爭論聲戛然而止,眾人的目光都聚集在了他的身上。他突然回過神,意識到走神的這一小段時間內肯定又發生了些什麼。他不慌不亂,鎮靜地咳了一聲,假裝剛才一直認真聆聽着,卻不知道剛剛大家說了些什麼。於是,他不緊不慢的說:“我覺得吧,嗯,還行。”大家聽了,不明所以,其中一個小個子的男生追問:“你覺得那樣真的可以?”

  他卻也只能硬撐着頭皮答應:“嗯,是。”

  小個子的臉部突然出現了一個很奇怪的表情,之後加快腳步,頭也不回的先走了。再之後,身邊的人都散了,最後一個離開的人,拍了拍他的肩,說:“兄弟,謝謝你啊,我也先走了。”然後小跑着走了。

  只留下他一個人了,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但是身邊的人一下子走光了,環境一下子安靜下來,讓他頗不適應,有種淡淡的失落感。我是不是被丟下了?剛才他們說了什麼,就這樣不理人了?他在心中想到,同時又為自己剛剛輕率的回答感到懊悔不已,早知道就不該不懂裝懂了。

  但是,沒關係,等會兒遇見他們,好好的再問問他們說了什麼好了。不要緊不要緊,只要我明白髮生了什麼,接下來就好辦了。他也加快了走向校園的腳步。

您正在瀏覽: 請保持樂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保持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