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保持樂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持樂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保持樂觀 標籤:樂觀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

窗外響起了“嘩啦啦”的聲音,下雨了,我放下剛沖好的咖啡走到窗前。雨點“劈里啪啦”地砸在玻璃上,就像砸在我臉上一樣,我能感到疼。窗外一片細雨蒙蒙,人物、車輛和樓房都看得不真切。 

  突然,一輛車從人行道邊一衝而過,濺起的水花打濕了一位過路人的褲腳。那位先生在傘下大罵,但咒罵聲早已被雨聲所覆蓋。我的目光又移回到室內,轉向手上的手機,看着那條短信。我不能相信我的眼睛,我將手機關掉,閉上眼,然後又打開手機,同時大拇指不停的擦拭屏幕,但手機依然沒什麼變化。我崩潰了,那麼多天的努力就換來一個最不應該來的短信。 

  咖啡已不再冒熱氣了。我走向我的書櫃,在那裡似乎總是可以找到安慰。我從書櫃的最上排開始往下看,突然發現我很久都沒有動過的一摞日記本,上面有一層薄薄的灰塵。我小心翼翼地吹開灰塵,抽出了幾本翻了一下。原來我小時候這麼樂觀啊! 

  從日記里可以看出,我小時候是多麼的天真,似乎從來就不知道什麼是打擊,什麼是困難,對什麼事都一笑而過,有時實在想不過的,往父母懷裡一趟,就什麼事也沒有了。我現在卻變了,變得懦弱,變得不堪一擊。我是什麼時候迷失了自己的,是從上初中開始的嗎?我不知道,因為我已經記不清了。 

  咖啡已經冷了。我收拾好日記本,把它們從新放回書柜上。這事外面的雨已經停了,窗外的景色頓時變得清晰明亮。馬路上的水窪映出了藍天的一小部分,路人和汽車又開始多了,只不過汽車經過水窪處時都減慢了速度。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走回書桌,拿出心情手記,鄭重的寫下了一句話:遇到困難時朝前看,前面有很多更美好的東西在等着你。 

  我品嘗着冰冷的咖啡,看着窗外,窗外還是那麼清晰動人。

您正在瀏覽: 保持樂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持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