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保持樂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持樂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保持樂觀 標籤:樂觀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

不會生氣的人是傻瓜,然而真正聰明的人是不會生氣的。 

  保持一個心情愉快的習慣的確勝過每年上千年的收入。不快樂的生活猶如失去太陽的寒冬。 

  我們都喜歡令人愉快的夥伴,但是有一點我們很容易忽略——愉快是任何人都可以培養的一種習慣。 

  我們發現,當我們處於困境時很難保持愉快的心情。這需要很大的勇氣。我們不應該忘記,在不容易愉快的時刻還能保持愉快是一件多麼了不起的事情。我們的前途也許是坎坷的,然而勝利者的歌聲是多麼令人欣喜! 

  樂觀取決於快樂的心情,並且表現在溫和的脾氣和仁慈的行為中。一部分來自於個人的善良,另一部分則來自於信任他人的善良。能夠觀賞草叢的燦爛,也能夠看見花朵上的陽光。樂觀激勵了快樂的思想,而寄存於平和的氣氛當中。它雖然不值錢,但卻是無價的。它為擁有者祈禱,並且給予他人許多快樂之道。

您正在瀏覽: 保持樂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持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