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最好的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好的朋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好的朋友叫做金晨,他比我小三歲,卻比我懂事多了。我們做了兩年的同學,朝夕相處。現在我們已經分開一年半了,可是我們的友誼還像以前一樣深厚牢固。

  金晨是個驕傲自信的男孩兒,他一米八幾的大個子,臉上總是掛着微笑。他是個近視眼,所以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鏡。金晨微微的有些胖,他總是嚷嚷着要減肥,卻從來沒有付諸過行動。我總是嘲笑他,說他像個小豬兒一樣可愛。雖然他比我小三歲,可是我有困哪的時候,他總是能夠幫助我。他的自理與動手能力比我強很多,也比我聰明很多。我們分開已經一年半了,可是每當遇到困哪或不開心時,我總是會跟他聯繫,向他尋求幫助。

  金晨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們的友誼很深,不會隨着時間或距離而改變。我為有這樣一個好朋友而感到開心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最好的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好的朋友 暫無評論